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女演员裴淳华将主演加尔德·加兹特鲁·乌鲁蒂亚执导《富人流感》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9 15:04

 

《我很在乎》

《我很在乎》

英国女演员裴淳华(Rosamund Pike)即将主演科幻片富人流感》(Rich Flu)。该片由西班牙导演加尔德·加兹特鲁·乌鲁蒂亚(Galder Gaztelu-Urrutia)执导,是一部批判资本主义的电影。

故事讲述一种神秘病毒开始在世界上肆虐,最初死的都是亿万富豪,然后死的是百万富翁,接下来是任何拥有财富的人……整个世界陷入恐慌,原先人们渴望的财富此时成为大家避之不及的瘟神。

加尔德·加兹特鲁·乌鲁蒂亚2019年拍过一部类似的批判资本主义的电影——《平台》(The Platform),后者堪称垂直版《雪国列车》: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世界里,囚徒们被关在垂直堆叠的牢房里,食物从上往下投放,顶层的人食物最丰盛;越朝下,等级越低,只能靠上层平台的残羹剩饭过活,人们为争夺生存原料而展开的你死我活的斗争也越激烈。

无独有偶,裴淳华去年获得金球奖影后的电影《我很在乎》(I Care A Lot)也是部讽刺资本主义丑恶的黑色喜剧:

玛拉·格雷森(Marla Grayson)是一位典型的成功人士,当记者采访她的成功秘籍时,她的答案和其他成功人士一样:勤奋、努力工作、持之以恒的毅力、勇于开拓的勇气。

“勤奋”、“努力”、“你穷是你不努力”、blah、blah、blah……只是处于食物链顶端的捕猎者为了让猎物们安心做食物而骗他们的鬼话。翻看玛拉·格雷森的发家史,一点也不光彩,她能有今天全靠坑蒙拐骗——当然,一切都是合法的。

玛拉·格雷森真正在做的是榨取那些有钱孤寡老人的钱财,她的办法很巧妙:先收买医生,开出那些老人不适合独居的医学证明,然后让家庭法庭作出把老人送去养老院的判决,至于这家养老院,当然也早就和玛拉勾结好了的,老人一旦进去就再也出不来,只能在里面等死了。

通过这种办法,玛拉和她的同伙们占有了许许多多可怜老人的钱财,而最讽刺的就是,这一切都是在法律框架之内!

然而,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玛拉最新的猎物可不是一般的老人,她是一个俄罗斯黑帮老大的母亲,这下玛拉总算遇到比她更狠的了,别说钱财了、甚至她和她女友的小命都要不保……

《富人流感》由黛安娜电影《斯潘瑟》(Spencer)的导演帕布罗·拉雷恩(Pablo Larraín)制片,计划今年秋季开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