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剧集《美生中国人》卡司公布 杨紫琼与吴彦祖将出演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9 15:15

 

1

迪士尼今天宣布Disney+剧集《美生中国人》(American Born Chinese)的卡司名单,杨紫琼(Michelle Yeoh)、吴彦祖(Daniel Wu)榜上有名——其中吴彦祖扮演的将是“孙悟空”!

《美生中国人》改编自华裔漫画家杨谨伦(Gene Luen Yang)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个美国二代华裔青少年的高中生活,里面还穿插着孙悟空的神话故事。

该剧将由《上气》导演德斯汀·丹尼尔·克雷顿(Destin Daniel Cretton)担任监制,他也将导演试播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