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姆汉克斯主演美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北美定档圣诞节

娱乐 电影界    2022-02-21 09:30

由汤姆·汉克斯担任主演、《寻找梦幻岛》导演马克·福斯特执导、改编自热门瑞典喜剧片《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的美版同名影片定档,将于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登陆北美院线上映。

汤姆汉克斯主演美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北美定档圣诞节

瑞典原版

瑞典影版改编自Fredrik Backman 2012年所著同名热门小说,该小说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上保持头名长达77周,被翻译成了43种语言在全球出版。瑞典版电影2015年上映,由汉内斯·赫尔姆执导,罗夫·拉斯加德主演,获得2017年第8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和“最佳化妆与发型”两项提名,也是2017年北美票房最高的外语片。

影片是一个关于爱和意想不到的友谊的故事,讲述一个脾气暴躁的鳏夫欧维,他疏离外界、性格古怪孤僻,被背地里称为“地狱来的恶邻”,在妻子索尼娅去世后,决定体面地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当一对话痨夫妇和他们的两个话痨女儿搬到隔壁时,他的自杀选择遭到了各种阻挠。

翻拍美版《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由汤姆·汉克斯主演,马克·福斯特(《僵尸世界大战》《追风筝的人》《寻找梦幻岛》)执导,大卫·麦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担任编剧。

这个项目早在2017年9月就官宣过,汤姆·汉克斯同妻子丽塔·威尔逊等人共同制片,Playtone公司制作。前段时间外媒报道,索尼影业以6000万美元价格拿下影片的全球发行权,该笔交易也创下柏林电影节欧洲电影市场最高价交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