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兰弟主演动作冒险片《神秘海域》北美首日票房1540万美元夺冠

娱乐 电影界    2022-02-21 10:56

北美周五票房出炉!本周五(2月18日),北美市场有三部新片上映:荷兰弟主演的动作冒险片《神秘海域》、查宁·塔图姆新片《忠犬》和波伊德·霍布鲁克主演的《新狼人传说》。

荷兰弟主演动作冒险片《神秘海域》北美首日票房1540万美元夺冠

索尼影业的知名游戏改编《神秘海域》大电影北美周五上映首日在4275家影院开画,票房收获1540万美元登顶冠军,大大好于预期,原来业内预测该片首周末4天票房或达3000万-4000万美元,现在预测直接涨到4500万美元。

该片讲述宝藏猎人内森·德雷克的初次冒险、去寻找亿万宝藏的故事。“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饰演年轻版内森,马克·沃尔伯格饰演苏利文,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索菲娅·阿里也加盟,《毒液》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中国内地已定档3月14日上映。

荷兰弟主演动作冒险片《神秘海域》北美首日票房1540万美元夺冠

“钱老板”查宁·塔图姆导演处女作兼主演新片《忠犬》,北美周五上映首日在3677家影院开画,票房收获504万美元,空降周五票房榜亚军!业内预测该片首周末4天北美票房将达到1440万美元。

该片由米高梅联合Annapurna成立的联艺发行公司发行,是查宁·塔图姆与老搭档雷德·卡罗林共同撰写剧本,是一部公路喜剧,讲述布里格(塔图姆饰)曾是特种游骑兵,退役后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某天他得知了军中好友过世的消息,并接受指示必须将好友的队友——一只比利时牧羊犬露露带去和它的主人告别。一人一狗在路上经历了一趟充满惊险的旅程,也在旅途中从彼此身上学习到爱,和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荷兰弟主演动作冒险片《神秘海域》北美首日票房1540万美元夺冠

另一部新片,波伊德·霍布鲁克、凯利·蕾莉主演,西恩·埃利斯执导并编剧的恐怖片《新狼人传说》,北美上映首日在1687家影院开画,收获59万美元票房。

此外,《尼罗河上的惨案》北美周五报收177万美元排在季军,上映8天北美累计票房达到2049万美元。《蜘蛛侠:英雄无归》周五再收172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7.646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