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墩墩雪容融超凡萌力 电影《我们的冬奥》今日上映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2-20 09:26

娱乐中国讯 2月19日,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打造的动画大电影《我们的冬奥》今日上映,作为年度中国动画电影中口碑与热度双双位于前列、令人倍感期待的动画大片,携北京冬奥会胜利举办的热潮,终于向广大观众朋友们拉开了帷幕,自预告片发布之后持续保持大家的高度关注。这部影片讲述了可爱萌动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因去参加冬奥村开村仪式时途中遇到了传奇动画《大闹天宫》里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大耳朵图图》里的胡图图、以及00后童年回忆《熊熊乐园》里的小光头强和熊大熊二、《非人哉》里的九月、敖烈和定格木偶动画里属于老北京童年回忆的小虎妞,老寿星等,50多个中国动画角色英雄集结,演绎了一个关于团结、梦想、勇气和拼搏的多篇章故事,该片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

01.jpg

从电影《我们的冬奥》发布的“群英集结”上映海报中可以看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在天空中翱翔;与此同时,《冰雪玫瑰》篇章中的熊大熊二坐着雪橇、小光头强滑着雪板也向前方冲去;《小虎妞奇梦记》篇章中的虎妞和老寿星踏着滑雪板紧随其后;《胖大圣借冰器》篇章中的大耳朵图图和齐天大圣在雪地中畅游,葫芦娃和哪吒跟随在他们身后奋力向前;天空中,《九月的冬季假日》篇章中的哪吒踩着滑板紧跟着冰墩墩、雪容融,九月则坐在敖烈的身上一同遨游。所有人物均准备完毕,一起协力向前方驶去,象征着为冬奥助力的决心。

本片由新晋国民“顶流”冰墩墩雪容融重磅领衔,并作为串联整部电影的重要角色人物出现。目前,冰墩墩雪容融的相关周边大受欢迎,随着冬奥会开幕,不管是朋友圈、微博还是其他社交平台,含“墩”量的日渐升高,大家对于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的着迷体现了对北京冬奥会,对中国人举办的冬奥会的满腔热爱。在今日上映的电影《我们的冬奥》中可以观看各种拥有呆萌可爱表情、动作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和雪容融,还能在影片中看到两位吉祥物与多个中国经典动画角色进行欢乐的“同场飙戏”。

03.jpg

为了能把吉祥物和谐地融入电影中以及不同的画风中,主创团队在创作时花了不少心思,做了许多设计和尝试。并且尽可能的让吉祥物在使用规范与表现可爱之间寻求一个平衡,最后做出这样一个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电影的主创们也是费尽心思。为了能让电影更加有意思,还有一些惊喜的动画角色以彩蛋的形式串场演出,比如国漫治愈类动画的代表之一罗小黑,在影片中作为开篇形象出现,为影片注入了更多的惊喜和活力,也让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

在刚刚结束的“冰墩墩雪容融和朋友们”的首映礼活动上,影院观影过程中充满了不同年龄观众的欢声笑语,大小朋友都表达了自己对影片的喜爱。不少观众现场直呼“没想到自己的童年居然有机会和冰墩墩雪容融同框,这样的破壁形式真的太有看头了!”,“动起来,圆滚滚的冰墩墩雪容融更可爱了,而且说话都是嘤嘤嘤的,简直要被萌化了!”。大家被故事所深深吸引,有些小朋友甚至兴奋得蹦了起来,一些大朋友则笑得前仰后合。观众给予这部影片很高的评价。“太好看了!非常推荐大家看!让我们一起为冬奥会加油!冰墩墩雪容融太可爱了,非常有中国味道!这部电影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动画片!”,“超爱啊!冰墩墩雪容融太萌了!想偷走它们!”,“影片不仅故事有趣,还能教会孩子很多道理,非常推荐大家来看”。想要解锁更多不同萌态的吉祥物,就在今天,快走进影院观看由冰墩墩雪容融带来超多惊喜的电影《我们的冬奥》吧!

“群英集结”海报.jpg

这些横跨“60后”到“10后”的中国经典动画“回忆杀”,将大人与小孩的童年记忆联合在一起,正如奥林匹克格言所说,“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携手童年回忆,带着追逐梦想的勇气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共赴冰雪之约,走进影院观看电影《我们的冬奥》,一起向未来!

电影《我们的冬奥》由万维猫动画策划,由北京文投互娱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万维仁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分子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通华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理想核(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传媒大学联合摄制。

由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首次为各界观众献上的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走进影院一起欢乐迎接冰墩墩雪容融和它的朋友们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