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营救米兰”片段 魏翔无效计划笑翻网友

娱乐 e线资讯 2022-02-15 09:23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营救米兰”片段 魏翔无效计划笑翻网友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正在热映中!影片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等主演,艾伦友情出演。今日发布正片删减片段“营救米兰”,该片段中魏成功(魏翔 饰)重回莱茵小镇准备营救被商会大佬绑架的米兰(马丽 饰),众人商议如何营救米兰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故事。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营救米兰”片段 魏翔无效计划笑翻网友

众人“营救米兰”笑果拉满,魏成功无效计划引爆笑

在“营救米兰”片段中,米兰被商会大佬吉米(周大勇 饰)胁迫逼婚,弟弟米勒(黄才伦 饰)准备带着助理前去营救。他们手里拿着用晾衣架和叉子做成的“弓箭”、高跟鞋插钢钉做成的“武器”与对手的真枪实弹形成鲜明对比,瞬间将喜剧效果拉满。正当助理担心势单力薄的时候,魏成功突然从门外闯入,并向米勒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这次行动。米勒询问魏成功是否已经有了营救计划,魏成功一本正经的表示:“来的路上已经想好了,到这好好跟你们商量一下。”三人以为魏成功胸有成竹,便扔下了自己手中拙劣的“武器”。米勒继续追问魏成功的计划细节,魏成功则表示计划就是:“到这好好跟你们商量一下。”该片段反差感十足让人忍俊不禁,网友纷纷表示:“没有十年精神病史说不出魏成功这样的话”、“魏成功绝对是笑点担当”。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营救米兰”片段 魏翔无效计划笑翻网友

笑中蕴情回味无穷,处处伏笔细节满分

短短1分钟的片段,让大家看到了这部喜剧电影中的豪情和温情。“杀手”是假,情义是真。明知要与真杀手火拼,已经逃离险境的魏成功依旧主动返回参与营救米兰的行动;弟弟米勒在手无寸铁的情况下,誓死舍命也要从商会大佬手中救出姐姐。在之前的采访中,黄才伦谈到角色之间关系曾说:“我跟丽姐‍‍有一种共识,米兰和米勒应该是那种非常坚固的姐弟情谊,‍‍就算是生活中经常互相之间打来骂去,但实际上是真的非常真心实意地为对方着想,是那种相依为命的亲姐弟。”爆笑中蕴含的真情令人回味无穷。除此之外,也有显微镜网友点赞影片的细节设计非常到位,米勒喝酒时背景中正是奥逊·威尔斯经典电影《历劫佳人》的海报,从侧面隐喻了大家这次行动的决心。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