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日暖洋洋2》开播,俞思远饰演程潇闺蜜“成为”花滑队员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02-08 11:34

 

《假日暖洋洋2》开播,俞思远饰演程潇闺蜜“成为”花滑队员

昨日,由姚晓峰执导,刘涛、陈赫、杨玏、张嘉倪、程潇领衔主演的系列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2》在爱奇艺、腾讯开播。故事讲述了春节期间,程家三个女孩阴差阳错在东北老家重逢,归家旅途中引发的各种欢喜闹剧令人啼笑皆非。

剧中,演员俞思远饰演程家小女儿程淼(程潇饰)的好闺蜜兼队友赵璐,一位既关心队友又有些八卦的女孩。作为一名南京姑娘俞思远表示能有机会“成为”花滑队员赵璐内心十分高兴。同时,也感谢导演给予的机会,能参与这部让大家都开心的剧。

《假日暖洋洋2》在春节假期刚过,冬奥期间播出非常应景,期待该剧收视长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