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日暖洋洋 2》今日开播 刘涛新角色“虎”气十足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07 17:30

 

《假日暖洋洋2》今日开播刘涛新角色“虎”气十足

刘涛单人海报2月7日,由姚晓峰执导,刘涛、陈赫、杨玏、张嘉倪、程潇领衔主演的系列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2》释出全阵容海报,刘涛饰演程家大女儿程蔓,在剧中“虎”气满满,个性十足。该剧将于今晚八点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2 月 7 日起,会员周一至周五20:00各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0:00各转免1集。

《假日暖洋洋2》今日开播刘涛新角色“虎”气十足

一言不合就开怼 单亲妈妈程蔓有点“虎”

《假日暖洋洋 2》讲述了离开家乡多年,独自在上海打拼的单亲妈妈程蔓,在女儿的谋划下阴差阳错飞回老家过年,由此开启了一段欢乐的东北之行。剧中的程蔓说话耿直,冷静理性,对女儿直给式的爱却使得母女矛盾不断加深。然而,在回到这片富有人情味的北国之境后,程蔓的内心开始有了些许改变。

《假日暖洋洋2》今日开播刘涛新角色“虎”气十足

在此前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刘涛饰演的程蔓因一份评价报告与孔令麒结下“梁子”,化身“虎”力满分的程怼怼,与其斗智斗勇。此外,程蔓与妹妹程菽的互动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性格截然不同的程家两姐妹,一冷一热,在冰天雪地的东北上演“欢乐喜剧人”。

《假日暖洋洋2》今日开播刘涛新角色“虎”气十足

刘涛用心诠释角色 首次挑战“东北虎妞”

程蔓与刘涛以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在《假日暖洋洋2》中,刘涛首次饰演“东北虎妞”,时装造型与军大衣的切换将角色反差感拉满,程蔓被迫回乡后的窘态立现。刘涛用细腻入微的演技塑造了程蔓心理的点滴变化,层层深入地情感流露,无一不体现角色的成长转变,令人十分期待。

程蔓意外回到东北过年,她将会如何应对?2月7日起,一起相约《假日暖洋洋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