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变装秀喜迎新春 霸气三连问笑果十足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09 10:42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霸气三连问笑果十足.jpg

1月29日,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综艺你好星期六》新一期上线,通过极速变装演技挑战嗨唱考验等环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乐趣横生的“百变春晚”,“好6团”常驻嘉宾王鹤棣惊喜合作“变装秀”欢乐上演影视名场面笑果不断,开心迎接新年。

过年到了,走访亲戚成了必不可少的环节,而亲戚的操心大会又开始了,面对他们的连环问候必然会出现观念的交锋,因此节目组让嘉宾们给观众们出策略,王鹤棣作为第一轮挑战者先出招。面对小漾扮演的远房婶婶发出的“你怎么又胖了”的质疑,王鹤棣不假思索地直接喊话:“吃你们家大米了吗?吃你们家五花肉了吗?胖挡你们家WI-FI信号了吗?”霸气的三连回怼一展毒舌功力,个性的反问表达出真实情绪笑果十足。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变装秀喜迎新春.jpg

而后,王鹤棣与前辈演员蔡明老师合作为观众带来极富创意的《极速变装秀》,在蓝幕前快速换装并生动诠释《哈利波特》《甜蜜蜜》《泰坦尼克号》《流星花园》等经典的影视作品。王鹤棣边演边唱搞笑还原众多影视名场面,“哈利波特骑着扫帚飞”、“露丝把手给我”、“蔡,他不是类,他是真的菜”等网络热梗被演绎得恰到好处,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不断。表演结束后,王鹤棣接受采访表示出对前辈演员蔡明老师的敬佩之情,注重细节的态度特别值得所有人学习,也希望透过“变装秀”的表演给观众带来欢乐,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精彩纷呈.jpg

下期《你好星期六》大年初五组团迎财神,王鹤棣逛庙会遇“高音挑战”成游戏黑洞,究竟挖了哪些“坑”?周六晚20:10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锁定精彩,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