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OSE KNUCKLES发布2022春夏系列

娱乐 ELLE MEN睿士中文网 2022-02-17 17:31

纽约(2022年2月)——春日伊始,万物复苏。奢华潮流服饰品牌Moose Knuckles邀请富有冒险精神的知名摄影师Kenneth Cappello于美丽的马里布海滨拍摄新季广告大片。

春天,万物交替的时节,太阳也像静止般高悬在万里碧空之中。韶光正当时,然而却易瞬即逝。为了更好地应对季节更迭时的多变天气,Moose Knuckles2022春夏系列新品可以让您既自由舒适,又防风保暖,不负春日的美好。2022春夏系列广告大片由Ian Bradley担任造型师,邀请说唱歌手MoneybaggYo与模特Justine Mae Biticon出镜。通过两位的倾情演绎,展现温暖而又契合的亲密氛围,呈现如Solstice至日时节般的柔和色调。

Moose Knuckles 2022春夏系列广告大片及新品于2月正式发布。此系列经过全心打造,采用改良版的材质,在冬与春交替的时节实用性更强。本季,Moose Knuckles采用环保型轻质羽绒,防水、防风的尼龙材质,以及防风科技织物,焕新经典风格。打造一系列高端保暖的运动装和外套,无惧春季变幻莫测的气温。

MoneybaggYo和Justine Mae Biticon分别身着奶白色Grayton Jacket夹克(Nylite系列)和水粉色Jones Jacket夹克(Leather系列)出镜广告大片。即日起2022春季系列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精品门店及天猫官方旗舰店,敬请莅临购买。更多精彩大片及视频,请关注Moose Knuckles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小红书及抖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