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狙击手》初五单日票房创新高 今年春节档能否成就史上第二?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6 17:42

 

《狙击手》初五单日票房创新高 今年春节档能否成就史上第二?

《狙击手》上映第五天单日票房创新高

根据电影专资办数据,截止2月5日24点,2022春节档前三日总票房约52.3亿,比去年同期下跌16亿元,下跌幅度为23.4%。2019年春节档7天总票房58.4亿,也就意味着今日(初六)全国票房要超过6.1亿,今年才能成为史上票房第二高的春节档。

受到冬奥开幕式好评的影响,张艺谋的《狙击手》初五当天拿到超过5000万票房,单日票房创开画以来新高。大年初六截止到中午12点,实时总票房2.6亿左右,《奇迹·笨小孩》依靠好口碑稳定在第三名,《水门桥》和《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一直占据前两位。

据不完全统计,观影人次方面前五天比去年下跌4100万左右,日均流失观众800万左右。

大年初五票房回顾

《长津湖之水门桥》初五拿下3.3亿,累计票房22.39亿,单日和累计票房继续保持第一。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初五拿到2.46亿,累计票房11.71亿排名第二

《奇迹·笨小孩》初五拿到1亿票房,累计5.7亿票房排名第三

《熊出没·重返地球》初五8220万票房,累计4.93亿票房排名第四

《狙击手》受益冬奥开幕效应 初五票房5176万,累计2.09亿排名第六

《四海》初五拿到2496万票房,累计4.55亿排名第五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初五票房1123万,累计8540万排名第七

《小虎墩大英雄》初五票房110万,累计1642万排名第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