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阴里的故事》央视热播 高至霆喜提“年代剧专业户”称号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2-28 15:17

由许东监制、李田执导,中央电视台、青岛天诺传媒等出品,高至霆、林允领衔主演的年代剧光阴里的故事》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以90年代初到2000年的青岛为背景,讲述了青年毕来福(高至霆饰)、陈一朵(林允饰)同筒子楼里重情重义的伙伴们在十年的时代变迁中成长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励志故事

在接下来的剧情里,来福放弃高考,进入飞翔自行车厂工作,凭借着一腔热情和对于拆解机械零件与生俱来的兴趣,来福从机动组的小工,逐渐成为销售经理,在这期间,来福不断地学习新技术并考察市场,他大胆向领导进言,提倡大刀阔斧地改革,改进厂子生产的自行车样式和结构,提高销量以及厂子的整体效益。这时下岗危机来袭,飞翔自行车厂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来福临危受命,成为车间代理主任,他四处奔走拉投资,想要帮助厂子度过危机。与此同时,来福和工厂的医生梁大夫两情相悦成为男女朋友,但两人的三观和诸多理念有很不合之处,最终难逃分手结局。一朵大学毕业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广告策划师,也成为了来福的“军师”,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点子和意见,而来福对一朵也是时刻关心照顾,在一朵受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妹妹出头,兄妹两人互相扶持,各自为未来而努力奋斗着。

从进入自行车厂,到勤奋学习技术,再到提倡改革,呼吁工友们团结起来共同救厂,高至霆将毕来福身上那种少年的朝气与冲劲儿诠释得非常到位,敢想敢干、意气风发的90年代有志青年毕来福,让观众们有着很强的代入感。无论是《光阴里的故事》,还是前不久播出的《超越》中饰演上个世纪90年代第一代短道速滑运动员陈敬业,高至霆在很多年代剧中都有过很精彩的表演,近日他也在某社交平台上发文:“咱就是说,给年代剧拿捏了”。网友纷纷表示“高至霆和年代剧太配了”“陈敬业的时候就经常被感动,这次和林允两人搭配出演兄妹也是毫无违和感”“每一个角色的代入感都好强,高至霆怕不是‘年代剧专业户’吧”。

来福的四处奔走,能否拯救飞翔自行车厂?他和一朵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故事上演?锁定央视八套黄金档,爱奇艺、腾讯平台,《光阴里的故事》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