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拉蒙影业启动《惊声尖叫6》拍摄 演员卡司未定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7 09:38

 

1

最近上映的《惊声尖叫5》(Scream)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于是派拉蒙决定再接再厉,今年夏天火速开机《惊声尖叫6》。

《惊声尖叫》是韦斯·克莱文(Wes Craven)导演的一部恐怖片,1996年上映后取得巨大商业成功,开启了一波校园青春恐怖片的潮流。

《惊声尖叫5》是第一部没有韦斯·克莱文的“惊声尖叫”,上映前还挺让影迷担心,但上映后意外取得了成功:影评给予了正面评价,票房也超过了《惊声尖叫4》。

虽然目前还没有续集的演员卡司消息,但包括拟妮芙·坎贝尔在内的多位主演都曾经表示,只要剧本有意思,不会排斥续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