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男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加盟科幻片《早安》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5 14:19

 

1

凭借《狗的力量》(The Power of the Dog)获得无数赞誉的英国男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即将加盟一部科幻片。

该片名叫《早安》(Morning),说的是未来世界,科学家发明一种药丸,人们服用这个药丸就可以不用睡觉。再加上人造太阳的作用,地球上永远都是白昼!

上一代人认为这是最好的安排,直到下一代人成长起来。年轻一代对上一代的所作所为日益不满,他们渴望睡眠,他们要造反——以夺回做梦的权利!

《早安》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SunnyMarch影业公司制作,导演是Justin Kurzel。

片中康伯巴奇和劳拉·邓(Laura Dern)饰演一对夫妻,16岁的诺亚·朱普(NoahJupe)饰演他们叛逆的儿子。康伯巴奇的角色戏份可能不多,因为他的角色死了。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