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科塔·约翰逊或出演《蜘蛛夫人》 索尼漫威合作《蜘蛛侠》衍生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5 10:56

达科塔·约翰逊或出演《蜘蛛夫人》 索尼漫威合作《蜘蛛侠》衍生电影

据外媒报道,《五十度灰》女星达科塔·约翰逊商谈主演索尼漫威新片《蜘蛛夫人》,为索尼漫威角色宇宙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

该片已定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

漫画中蜘蛛夫人通常是一个上年纪的盲人女子,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电影可能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 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