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录电影《大国粮仓》举办首映礼 导演熊延江执导

娱乐 电影界    2022-02-28 15:17

2月24日,纪录电影《大国粮仓》湖南农业大学举办首映礼。该电影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总裁助理、国家一级导演熊延江及其团队历时四年制作完成,将于3月4日正式上映。

纪录电影《大国粮仓》举办首映礼 导演熊延江执导

据熊延江导演介绍,创作团队先后派出6个支摄影队伍,采访了60多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农业专家、“三农”一线工作者以及普通百姓,将详尽的实事数据与纪实画面融合在一起,力图用生动的故事,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解决温饱问题到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和动人故事。

熊延江导演将袁隆平院士为首的农业科学家们矢志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生动地展现在大荧幕上,展现了建国以来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指导“三农”工作实践,让中国碗装中国粮、实现中国人自己养活自己的史实。

纪录电影《大国粮仓》举办首映礼 导演熊延江执导

影片画面气势磅礴,解说清晰有力。参加首映的湖南农业大学师生纷纷表示,观看影片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我国农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建国至今,我国传统农业、现代化农业、生态农业和智慧农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农业、农村、农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从吃不饱到吃得饱,从吃得饱到吃得好,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共同创造的世界奇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