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出品《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特别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04 13:20

由抖音出品创新定制综艺,联合湖南卫视播出的《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特别“宪”场》第四期将在2月5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作为《特别“宪”场》的收官之作,在本期节目中,HENRY刘宪华将挑战在商场中寻找舞蹈高人,完成不同场景的舞蹈快闪的任务。

遍寻舞蹈高人,HENRY刘宪华以popping会友

在本期节目中,HENRY刘宪华接收到最新的盲盒任务,需要以popping动作为暗号,在商场寻找舞蹈高人,并在咖啡厅、健身房、扶梯等指定场所完成舞蹈快闪。寻人的过程中,HENRY刘宪华一眼便锁定了跳广场舞的阿姨们,她们是否就是他要寻找的舞蹈高人?偌大的商场里,HENRY刘宪华又要如何开展新奇的舞蹈快闪?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1.jpg

“宪”时策划,舞蹈魔法师HENRY刘宪华点燃“舞台”

在集结舞蹈高人完毕后,如何在商场里找到规定的场景开展舞蹈快闪,并在两个小时完成三种不同的舞蹈,成为了本期节目中HENRY刘宪华需要面对的最大挑战。快闪是一种群体性的行为艺术,虽然有舞蹈高人协助,但是编舞与团体协作同样重要,HENRY刘宪华与一群热爱舞蹈的小伙伴们,又是如何通过紧锣密鼓的排练,抢时间完成三个截然不同且各有特色的“宪”时快闪挑战?这也成为了本期节目最大的悬念。

2.jpg

在本季《给你,我的新名片》中,HENRY刘宪华尝试了四种不同的“人生”,从音乐外卖员、夜宵店店长到弄堂音乐会发起人、舞蹈快闪表演者,他将音乐融合在不同生活场景之中,让观众看到了音乐与生活所碰撞出的火花;他更是用自身对于音乐和生活的感触,带领观众感受到了中西文化的融合共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月5日上线的《给你,我的新名片》第三季《特别'宪'场》!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