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tflix将在2022年推出不少于80部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6 09:31

 

Netflix将在2022年推出不少于80部电影

这个流媒体领导者最近发布了2022年的电影预览预告片,强调了由一些知名演员主演的电影,包括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主演的《Day Shift》;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主演的《Hustle》;乔纳·希尔(Jonah Hill)、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及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主演的《You People》;以及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和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主演的《The Gray Man》。

Netflix一直在大力投资原创内容以保持竞争优势,2022年看起来也不例外。根据《金融时报》去年年底的一份报告,Netflix今年预计将在内容上花费超过170亿美元。如果是真的,这将比2021年的支出多出25%,比2020年的内容支出多出57%。

Netflix在其最近的收益报告中说,它在190多个国家有2.22亿付费用户,其中830万是在第四季度增加的。这还不足以安抚那些担心来自亚马逊和迪士尼等竞争对手日益激烈的竞争的投资者。一场大规模的股票抛售开始,Netflix的股价从消息发布前的508.25美元跌至一天后的397.50美元。

随后Netflix股价略有回升,目前交易价格为405.60美元/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