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爷们信条》上映倒计时 任达华逆风营救张蓝心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15 14:20

电影爷们信条》近期上映,发布定档海报预告片。该片由封其柳任出品人,邓义川任总制片人,牛晓旭任执行制片,林韬导演,邱燕明联合导演,任达华、张蓝心领衔主演,淳于珊珊、邱意浓、石修、郑罗茜等人主演,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昔日大哥肖剑锋为了情义,铤而走险的故事。

电影《爷们信条》上映倒计时 任达华逆风营救张蓝心

在本次发布的“为爱而战”版海报中,张蓝心饰演的国际警察,石修饰演的IT专家,淳于珊珊饰演的黑帮大哥,所有人脸上都露出紧张的神色,所有人都在“爷们”两个字中穿插,预示着这些人都和这个昔日大哥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任达华拿着枪,仿佛刚经历了一场恶战,但他直视前方,目光坚毅,即将做出绝地反击。

预告片中,除了紧张刺激的枪战,张蓝心和任达华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彼此时而相互猜忌,时而并肩作战。让观众觉得两人是对立关系,但似乎又是彼此最亲密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