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宁·塔图姆不敢看漫威电影 只因未能出演《牌皇》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6 09:31

查宁·塔图姆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完全不敢看漫威电影,因为当年被没能出演《牌皇》的事情给“伤到了”。

塔图姆在采访时讨论了自己与这个角色的深厚感情。塔图姆解释道,在2009年《X战警前传:金刚狼》里牌皇初次登场的时候,他由于没有档期而未能出演。从2016年到2019年,塔图姆对这个多次延期并最终被取消的X战警角色产生了很深的感情。在访谈中,塔图姆表示自己对执导这部电影的渴望是非常“狂妄”的。

查宁·塔图姆不敢看漫威电影 只因未能出演《牌皇》

塔图姆说到:“《牌皇》电影流产之后,我也被伤到了。我把自己跟漫威隔绝开来。我根本不敢看漫威电影。我喜欢这个角色。这太难受了。这感觉就像失去了一位好友,因为我已经做好了演出的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