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光之城》今日收官 景甜许魏洲民国姐弟恋终成眷属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25 13:46

由慈文传媒、艺能传媒联合出品,吴若妍、王小波担任总制片人,金琛、甘露执导,景甜、许魏洲、经超、邢佳栋领衔主演,海铃、迟嘉、王一菲、米咪、马闻远主演的近代传奇剧《流光之城》今日正式收官。该剧改编自靡宝同名小说,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女先生冯世真为复仇接近上海滩首屈一指的财阀容家,却意外与仇人之子容嘉上相爱,由此揭开一段尘封多年的隐秘往事。今晚,该剧将正式会员收官,大结局究竟如何引发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225090345.jpg
微信图片_20220225090342.jpg

跌宕起伏人生百态 演员迸发实力派演技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一场民国时期两代人的恩怨情仇也随之展开,多方势力鱼龙混杂,主线人物运筹帷幄,从冯世真探寻身世之谜为始,层层迷雾接连拨开,真相令观众大跌眼镜。该剧并非前期所看到的风花雪月,充斥在光鲜亮丽名利场下的,是阴谋丛生的暗潮汹涌,与其说这是一部描写冯世真与容嘉上的爱情故事,不如称其为一场以大家族兴衰为核心的民国众生相。

剧中,各位演员的演技与好剧情相辅相成,每一个角色的人物性格与命运走向,都在个人的解读和演绎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男女主角之间的恩怨纠葛、情感递进令人心潮澎湃,配角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以及心路历程的变更同样让人感同身受,一部好的作品必然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他们将别开生面的上海滩往事铺展开来,呈现在观众面前,才会引发最直击心灵的共鸣感。

微信图片_20220225090332.jpg

品质团队匠心独运 良心好剧值得被看见

《流光之城》以精制作、强剧情、快节奏为观众所称赞,其还原度更是得到了原著作者及书粉的一致认可,由此不难看出,整个制作团队对剧本的尊重及对作品的用心可见一斑。在当下市场中,该剧摒弃了流水线式的剧集生产模式,沉下心来用心做剧,力求每一件服装都精益求精,每一帧场景都美轮美奂,每一个镜头都尽善尽美,在保持原作时代背景还原度的基础上,融入符合现代大众审美的新鲜元素,致力于打造出一部高品质剧作,其间诚意难能可贵。

今晚《流光之城》即将会员收官,故事尾声将至,众人命运如何,大结局不容错过,各位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225090336.jp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