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举办主题观影场,“不讲理小姐”遇上“没担当先生”

娱乐 电影界    2022-02-14 09:45

活动现场,导演孙琳、主创周依然、施柏宇、祁圣翰、魏允熙、彭杨等亮相,与观众交流创作故事。

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讲述了身处国内的建筑师助理安易(周依然饰)与远在德国的调音师高昂(施柏宇饰),因为一次意外脑电波相连获得通感技能,素不相识的二人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在“懂”与“爱”的碰撞中终于意识到对方才是最懂自己的另一半的甜蜜爱情故事。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举办主题观影场,“不讲理小姐”遇上“没担当先生”

戏中周依然与施柏宇隔空上演欢喜冤家,戏外二人合体互动同样欢乐满满。从主题观影场映后见面会自我介绍时他们就自称“不讲理小姐”和“没担当先生”。在与观众互动的过程中,周依然和施柏宇不仅被安利了东北的“搓澡文化”,还拍摄了一组“沐浴大片”合照打卡。

导演孙琳分享了电影创作的幕后历程。她认为感同身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也是她创作这部电影的最大驱动力,希望可以用轻喜剧的方式和高概念的设定,跟当下的年轻人对话,讲述一个关于“懂得”的故事。

周依然和施柏宇则坦言拍摄的时候因为需要“隔空无实物对戏”,大大增加了表演难度,“表演时需要有足够的信念感,是个蛮大的挑战“。影片中“助力”安易高昂爱情的话题性人物“陈明宇”的饰演者祁圣翰也感慨颇多,他坦言自己饰演的陈明宇是一个没有被标签化的人物,一方面上他在事业上很成功,社会关系处理上游刃有余;但在亲密关系中又比较强势和以自我为中心,“这样的人物,在现实生活中非常常见,我们不能定义他是绝对的对与错,我认为这更符合真实的人性”。

映后张末导演也表示“我很多年没有看过爱情片了,这部戏让我对爱情又有了新的定义”。在《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当中深受观众喜爱的cp铁男和于奥也来到了现场表达了对影片的热爱,于奥在看完电影之后甚至当场喊话铁男“你能再追我一次吗?”二人也当场对观众撒了一把狗粮,表示对方就是影片中安易和高昂的模式,互相都是最懂彼此的人。曾与周依然在《风犬少年的天空》结缘的韩琰导演也现身现场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喜爱,“这样的爱情片非常难拍,对于男女主角不在一个空间更难,处理这样奇幻的设定,导演用了特别聪明的做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