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达亚将与《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导演卢卡合作电影《挑战者》

娱乐 电影界    2022-02-13 10:51

 

1

赞达亚(Zendaya)即将与《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导演卢卡·瓜达尼诺(LucaGuadagnino)合作,这部米高梅电影名叫《挑战者》(Challengers)。赞达亚将拿到千万美元的片酬。

《挑战者》讲述赞达亚饰演的前网球选手改行做教练,她要把自己的老公——一个平庸的网球选手训练成世界冠军。

《西区故事》的白人男演员迈克·费斯特(Mike Faist)将饰演她老公,《王冠》主演乔什·奥康纳(Josh O’Connor)则饰演他们的对手——赞达亚角色的前男友、也是她老公以前的好朋友。

《挑战者》由卢卡·瓜达尼诺、赞达亚和《蜘蛛侠》女制片人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共同制片,计划开春后在美国东海岸开拍。

目前瓜达尼诺已经完成他最新一部电影《骨头与一切》(Bones & All),该片由黑人女演员泰勒·拉塞尔(Tayor Russell)、提摩西·夏拉梅(Timothée Chalamet)、迈克尔·斯图尔巴(Michael Stuhlbarg)、科洛·塞维尼(Chloe Sevigny)主演,根据Camille Deangelis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个食人爱情故事。

除了该片,瓜达尼诺还要为HBO制作明星云集的新版《故园风雨后》(Brideshead Revisited)电视剧,并为苹果导演一部鲁尼·马拉(Rooney Mara)主演的“奥黛丽·赫本传记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