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弗里曼与乔什·哈彻森合作科幻片《57秒》

娱乐 电影界    2022-02-13 10:51

1

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与《饥饿游戏》主演乔什·哈彻森(Josh Hutcherson)即将合作一部科幻片《57秒》(57 Seconds)。

该片由Rusty Cundieff导演,改编自英国作家E.C. Tubb的同名小说。

乔什·哈彻森在片中饰演一个技术类的博主富兰克林,在采访了业界大佬Anton(摩根·弗里曼)后得到了一个神秘指环,这个指环可以让他回到57秒之前。

在Anton的鼓励下,富兰克林开始用这个指环频繁的穿梭时空,向医药公司报复。因为他觉得正是这些无良药企害死了自己的姐姐。

当然,他的时间穿越也引发了蝴蝶效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