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业 | 山东烟台:加快谋划突破旗舰型文旅项目

娱乐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2 17:55

产业 | 山东烟台:加快谋划突破旗舰型文旅项目

2月11日,山东省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市直文旅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作风大会、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集体学习烟台市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十严禁”要求。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及市直文旅系统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工作全面展开之际,全省、全市接续召开系列重要会议。特别是,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锤炼了作风、提振了信心。市直文旅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明方向为干事前提,以明规矩为立身之本,以明底线为从政坚守,以强担当为内生动力,以强本领为能力要求,以强执行为效果保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多学习、多思考上下功夫,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落实在2022年工作谋划中,落实在常态化履职尽责中,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在强党建、提作风上下功夫,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抓作风,常抓不懈提能力。要在高标准、严落实上下功夫,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创新突破,严要求守牢底线,聚焦市委“1+233”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加快谋划突破旗舰型文旅项目,培强市场主体,做大做优特色业态,构建文旅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文物保护工作要主动深入一线、高效优质服务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市直文旅系统要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