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彦姝电影《四海》今日上映 祖孙隔窗告别引人泪目

娱乐 电影界    2022-02-01 16:44

 

吴彦姝

吴彦姝

由韩寒执导、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等人主演,吴彦姝特别出演的电影《四海》今日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电影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小镇少年吴仁耀和他的朋友们闯荡四海的故事。其中,吴彦姝饰演阿耀的奶奶。

吴彦姝《四海》

吴彦姝《四海》

在之前的预告中,吴彦姝饰演的奶奶与阿耀隔着车窗告别的场景很多网友表示“鼻子酸了”,奶奶一句“回家”说出了在外漂泊游子的心声。而阿耀的第一辆摩托车,也是奶奶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家人就是支持你去更大的世界,也随时欢迎你回家。

吴彦姝电影《四海》

吴彦姝电影《四海》

今年84岁的吴彦姝作品不断,以高质量的演技获得观众认可,前段时间主演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更是凭借真挚的老年感情戏再获好评。无论角色大小,在她心里,“只要有导演愿意找我演,我就会一直演下去”。大年初一,走进电影院来看《四海》,心之所系,四海相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