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婚姻的两种猜想》热播 杨子姗演出职场女性的真实困境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2-02-23 13:58

近日,杨敬东、罗劲松担任总制片人,秦悦编剧,刘雪松执导,杨子姗、彭冠英领衔主演的女性励志轻喜剧《婚姻的两种猜想》正在湖南卫视、优酷视频热播。

该剧自开播热度飙升,杨子姗饰演的职场女性沈明宝,在前三集的剧情中,就从单身女性完成了相亲、恋爱、结婚、怀孕、流产,火箭式完成人生大事,沈明宝婚后不停周旋在职场、家庭的平衡之道中,轻松解决婆媳问题,与婆婆统一战线,让观众直呼过瘾。杨子姗此次出演家庭剧,演技平实自然,代入感极强,也让观众耳目一新,追剧欲罢不能。

《婚姻的两种猜想》持续更新中,锁定湖南卫视、优酷视频,敬请期待沈明宝的更多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