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季宠溺再续,都市甜宠剧《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开机大吉

娱乐 TOM    2022-01-07 14:59

2022年1月6日,由上海云飞扬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极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小故事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甜宠剧《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在上海正式开机了。

0 (4)

当天,监制刘公子、满配豪,导演郭亚楠,制片人仲斐懿、王锋,领衔主演林枫松、包晨希、陈斯琪,出品人郑刘苇、孙广洋、刘公子、李晨佳以及各位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开机仪式。

0 (2)

第一季分账喜破千万,第二季发糖再度升级

都市甜宠剧《给你我的独家宠爱》前不久刚刚宣布分账破千万,第二季就已经马不停蹄地提上日程。1月6日开机,相信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和广大的观众们见面。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第一季主要讲述了少女总裁云想想遭奸人陷害而死,意外重生之后决心复仇的故事。在云想想的复仇计划中,出现了一个她没有计算到的男人——豪门总裁傅司寒。令她尤其意外的是,傅司寒竟然是个腹黑人设,表面看上去不近女色,其实对待喜欢的人3分钟一撩,特别直球。这让云想想如何能招架得住呢?

0 (3)

少女漫原型竟是豪门总裁,漫画作者笔下疯狂追星

《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此次回归,由原班人马打造,但故事却是全新的,发糖再度升级。

22岁的云想想是一名漫画作者,她以著名企业家傅司寒和自己为原型,创作了一本少女漫画,却被傅司寒发现,声称侵犯了自己的肖像权,要把她和漫画社送去吃牢饭。云想想为此前去找傅司寒求情,却不慎被傅司寒的车带到了傅家。

0 (1)

此时傅司寒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母亲想强行给他塞一个未婚妻,傅司寒灵机一动,为了逃婚,居然向误闯的云想想提出了一个令她匪夷所思的提议:他要云想想假扮他的女朋友!而云想想现在有把柄落在傅司寒手里,不得不低头。

病娇总裁坐轮椅追妻,婚姻契约下演绎戏精夫妇的日常

傅司寒虽贵为豪门总裁,但却因早年的意外而弄伤双腿。虽然人前风光,但不免在人后被大家议论是身体残缺之人。内有不省心的母亲逼迫,外有商业劲敌搞事情。傅司寒这个总裁可不好当。

0 (7)

而假扮未婚妻的云想想就更难了,她冒充的可是真正的云家千金,稍有不慎就会被豪门圈子里的人给戳破了。而傅司寒又是个不省心的主,既要使出全身的戏精属性让他满意,又要与外面来的莺莺燕燕斗智斗勇。

从头甜到尾,假戏真做困住的竟是自己的心

第二季演员阵容强势,轮椅上的霸道总裁是圈粉无数的演员林枫松饰演,长相帅气出众,自带斯文气质,魅力十足;而元气女神包晨希则饰演落魄漫画家女主,颜值在线、甜美可爱。“大厂男孩”陈斯琪更是在剧里让楚河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形象。

0 (1)

自《给你我的独家宠爱2》官宣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各界媒体与书迷、漫迷朋友的热烈追捧。第一季带来的收视余温,让第二季的播出备受期待。据说在这季的剧情中,编剧加入了更多新鲜有趣的元素,令男女主角之间的CP感更浓烈。发糖不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