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心麻花全新内容呈现!《喜剧制造局》开启爆笑年终秀

娱乐 TOM    2022-01-25 16:02

近两年来,喜剧节目频频破圈、喜剧类电影揽下现象级票房,喜剧内容呈现百花齐放之势。移动互联网促进了直播内容市场的高速发展,用户需求和消费习惯也正在向直播迁移,并且逐渐对内容的品牌和多元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月24日,巨量引擎携手喜剧内容王牌制作方「开心麻花」推出重磅直播IP《喜剧制造局》,用沉浸式直播体验+多元互动内容,开启爆笑年终秀,一起哈哈哈~

 开心麻花全新内容呈现!《喜剧制造局》开启爆笑年终秀

开心麻花王牌制作班底

首创“情景式小品喜剧直播秀”

《喜剧制造局》是国内头部喜剧厂牌开心麻花联合巨量引擎共同打造的“情景式小品喜剧直播秀”,由开心麻花王牌艺人韩云云、贾金金倾力打造,杨迪担任惊喜嘉宾,开心麻花新生代演员马克、许吴彬、许慧强、刘昕昊、王洁、许晓慧联袂出演。喜剧直播秀采用创新式室内综艺与情景小品相结合的表现形式,突破传统喜剧节目屏障,是喜剧综艺节目的一次全新尝试。

节目还设置了一个独特玩法——观众为每一次挑战的点赞将汇聚成节目点赞热度,点赞量可解锁节目“喜剧值”,当“喜剧值”达到100时,就会在观众中抽中“喜剧锦鲤”终极大奖。

不仅如此,每一位观众的弹幕和评论,都可能成为嘉宾们的挑战内容,每一位观众都是节目的“出题官”。把节目的内容交给观众,让节目的内容无限靠近观众审美,综艺玩法+线上实时互动,一场好玩、好看、惊喜不断的直播狂欢即将呈现。

作为国内一线喜剧厂牌,开心麻花输出了很多精品喜剧内容,毋庸置疑的创作力、表现力,让开心麻花的很多作品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

在《喜剧制造局》中,不仅有多位开心麻花王牌艺人加持,为直播内容品质保驾护航,更有综艺“顶流”杨迪担任“喜剧特派员”,全程陪伴每一程,共同开启欢笑之旅。

 开心麻花全新内容呈现!《喜剧制造局》开启爆笑年终秀

品牌定制创意短片

开启虎年欢笑新征程

对于每一个国人来说,新春佳节,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彼此间的祝福,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完美爱情...无不让人欢欣,而这些也是国人朴实无华的追求。

不仅是直播节目,《喜剧制造局》为联合赞助品牌打造的IP衍生创意短片,在贺岁档之际为大家延续带来欢乐。

辣目洋子x雅迪电动车、杨迪x捷达品牌的新春系列短片,通过讲述一个个共鸣共情的场景,用轻喜剧的形式,用欢笑开启虎年新征程!

作为《喜剧制造局》的联合赞助品牌,雅迪电动车、捷达品牌借助精品内容打动用户内心情感、触发情感共鸣,更能有效打通从公域到私域的引流,夯实品牌营销阵地。

 开心麻花全新内容呈现!《喜剧制造局》开启爆笑年终秀

借助《喜剧制造局》自带“吸引大家互动讨论,碰撞更多衍生内容”的特质,可以快速在社交平台上激发用户互动参与兴趣,大大拉近了品牌和用户之间的距离,更延展了话题边界和内容边界。

由巨量引擎出品制作、开心麻花王牌班底加持、雅迪电动车和捷达SUV联合赞助的《喜剧制造局》,不仅为大家带来有趣有料的内容,更有品牌福袋、开心麻花周边好礼等多重好礼送不停!

1月24日晚20点,打开抖音,搜索 @喜剧制造局,开心麻花爆笑IP全新演绎,还有“喜剧锦鲤”终极大奖送上!让你开心到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