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键畅听《闪光的乐队》!更多综艺纯享音乐尽在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2-01-13 16:49

“因热爱,而闪光。” 1月8日(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闪光的乐队》结束了第二场主题音乐节。在这期节目中,1V1精彩battle引得六支乐队捉对厮杀,碰撞出6首突破经典的作品:杨坤、杨丞琳《萱草花》全场最佳,尚雯婕、信《爱了就爱了》在酷我音乐当期歌榜拿下第一,节目无损音源也在第一时间同步上线酷我音乐。

一键畅听《闪光的乐队》!更多综艺纯享音乐尽在酷我音乐

作为2022年最热音综,《闪光的乐队》可谓群英荟萃——二十余位嘉宾涵盖老中青三代人,涵盖国风、民谣、摇滚、说唱等多种曲风。值得一提的是,《闪光的乐队》没有淘汰制,这让音乐人可以大胆创新寻求突破,不同风格的音乐人通过交叉合作,来选择出最完美的组合,这种状态下合作的全新风格的作品非常有看点。

一键畅听《闪光的乐队》!更多综艺纯享音乐尽在酷我音乐

尚雯婕和信组成的“心上人”乐队以改编自陈琳的《爱了就爱了》打响“第一枪”。信亲自出任键盘手,以“男闺蜜身份”甘做绿叶,唱功和表演均信手拈来潇洒自如;尚雯婕豹纹休闲装酷飒冷艳,演唱真实自然不着痕迹,两人的合唱珠联璧合一气呵成,颇具音乐剧效果,网友第一时间送上好评,歌曲也很快登顶酷我音乐《闪光的乐队》当期歌榜。

唱哭吴莫愁,让观众一起飙泪,论舞台共鸣效果,杨坤、杨丞琳“双杨乐队”的《萱草花》本期当属第一!在大咖张亚东鼎力助阵下,《萱草花》以“父亲送女儿出嫁”为切入点,杨坤为了演好老父亲不惜染白发丝“扮老”,演唱真实自然直戳内心;杨丞琳“女儿婚纱”的舞台创意颇具匠心,两人的表演情感充沛水到渠成,最终荣膺当晚最佳!

唱到眼眶湿润的不止是坤哥,还有“大沸周张” 乐队的周晓鸥和张碧晨。两位实力唱将合作零点乐队成名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周晓鸥用磁性低音惊艳了阿信,也惊艳了所有人,张碧晨的演唱则可以用百转千回来形容,尽显新生代女歌手佼佼者本色,两人极具舞台张力的表演也被网友热议喜爱,歌曲占据酷我音乐当期歌榜第三位。

成为众多歌迷收藏曲目的还有“吉星高照乐队”金润吉、朱星杰的《新贵妃醉酒》,创新插入RAP说唱,两人的配合燃炸舞台;阿朵、刘逸云“云云朵朵乐队”带来的《化身孤岛的鲸》,画面感和曼妙声线和谐融入,浪漫美丽至极;“佳品聚焦乐队”品冠和焦迈奇带来的《路过人间》,两位新老唱将声线完美搭配,将这首歌演绎的行云流水,如阳光抚慰清风般自然。

本周六,锁定酷我音乐——《闪光的乐队》将再接再厉,让歌迷拉满的期待值照进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