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尼·玛拉将出演奥黛丽·赫本传记片 卢卡·瓜达尼诺将执导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8 16:04

鲁尼·玛拉将出演奥黛丽·赫本传记片 卢卡·瓜达尼诺将执导

曾经拍摄了《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导演卢卡·瓜达尼诺,又有新作计划曝光。据了解,他正在苹果公司的旗下筹备一部关于奥黛丽·赫本的传记片。而即将在片中出演赫本的,则是以《龙纹身的女孩》而名声大噪的鲁妮·玛拉。

鲁尼·玛拉将出演奥黛丽·赫本传记片 卢卡·瓜达尼诺将执导

按照计划,美国剧作家迈克尔·米特尼克(Michael Mitnick)将担任本片编剧,不过影片将会从赫本的生涯中截取哪一段作为影片的重点,目前尚不得而知。作为最受观众和人们爱戴的女明星,奥德丽·赫本早已超越了演员这一职业的限定。赫本出生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并在1948年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片《荷兰七课》。1953年,她在电影《罗马假日》中饰演美丽高贵的安妮公主,并凭借此角色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几十年来,她被视为美丽和优雅的代名词,一生5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被时尚杂志《ELLE》评选为“有史以来最美丽的女人”。1988年至1993年间,赫本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1993年1月20日,她因乳腺癌病逝于瑞士,享年六十三岁

一年前,曾有消息称意大利制片公司Wildside将着手拍摄传记电影《奥黛丽》,该片改编自赫本的儿子卢卡·多蒂和意大利记者 路易吉·斯宾诺拉(Luigi Spinola)的传记书《奥黛丽在家里》,但该计划最终停摆。而鲁尼·玛拉算是赫本的最佳扮演者,在西方媒体的表述中,她素有“朋克赫本”之称,她完美结合了叛逆与优雅。如果一切顺利,本片或许会成为冲奥大片。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