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冬奥,演员罗泽楷《冰球少年》开启逐梦之旅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01-31 11:49

 

致敬冬奥,演员罗泽楷《冰球少年》开启逐梦之旅

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慈文传媒、影幻韵成联合出品,王巍担任总制片人,张超理担任导演,朱正廷、白澍、徐好、罗泽楷等主演的北京冬奥会献礼剧《冰球少年》,今日在咪咕视频、芒果TV同步上线。该剧讲述一群心怀冰球梦的少年,在追梦路上互相扶持不断拼搏,最终实现梦想、迎来蜕变的热血青春故事。

罗泽楷饰演的赵大龙,自小生长在国外,因对中国文化的向往和爱好回国留学,因为本名Ryan经常被混淆发音,干脆起了个接地气的中国名“赵大龙”,并在联大求学过程中对沈冰冰一见钟情。因此加入联大冰球队,在融入队伍后被队友们的热情感染,逐渐真心爱上了打冰球,并成为“无心插柳”的天降奇兵。

性格迥异的少年们因梦想相聚,互为勇气,互为后盾。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们将见证着少年们,在一个又一个的挫折和磨难中蜕变成长,少年无所畏,青春争当燃!以热血作为底色,以泪水和汗水为笔墨,逐梦而行,挥洒出一幅勇敢张扬的青春画卷。

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让我们1月30日起锁定咪咕视频和芒果TV,先在《冰球少年》中,领略冰雪运动的魅力,感悟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理解奥运健儿们的梦想与艰辛,共同助力北京冬奥,为中国健儿们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