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光吧!》总决赛最强工作室争夺战一触即发 ThreeFive工作室故事感呈现《漠河舞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30 13:40

 

由优酷和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灿星制作承制的致敬主题音乐竞演综艺《追光吧!》即将于本周六20:30准时与观众见面。上期节目中,四大工作室分别出演四部致敬英雄主题系列微电影,作品选取不同时代战场上的将士、军人、警察等人物符号,通过追光者们的动情演绎,串联起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时代光影,展现出时代英雄的蓬勃力量。在最终巅峰对决之夜的舞台上,四位工作室发起人连同金晨率先带来合作大秀,上演惊喜与感动。

本期,总决赛巅峰对决之夜正式开启,“最强工作室”争夺战也随之拉开帷幕,追光者们最后一次以各自工作室的名义向最高荣耀发起冲击,历经三个月的团队磨合,他们身上都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在最后一次集体表演舞台上,四大工作室还将带来怎样的风格突破?最终,哪个工作室能如愿获得荣耀称号,携手队友们一同登上最高宝座?

最强工作室争夺战一触即发,见所卫健舞台欢乐气氛点燃全场

节目来到第十期,四大工作室以团队之名火热开启“最强工作室”争夺战。在开始正式舞台较量之前,四位工作室发起人吴建豪、吴镇宇、张卫健、周晓鸥率先上演一场“唇枪舌战“,四人齐聚八仙桌互放狠话,开启煮酒论英雄的“三国杀”模式,由此展开紧张的排兵布阵交锋,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在此前的发起人合作大秀中获胜的队长张卫健本次拥有优先选择权,他可以在三组工作室当中随意挑选一组作为自己的对战工作室,而他的选择也将直接影响比赛结果。在第一个赛点的紧张氛围之下,见所卫健工作室会选择与哪一个工作室展开两两对战?而剩余两组工作室将自动形成对战关系,他们又将开启怎样的激烈对决?值得期待。

图片1.jpg

追光者张卫健带来《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

面对迎来的激烈巅峰对决,见所卫健工作室愈发昂扬斗志,气势满满的他们势要燃爆全场。见所卫健的表演曲目《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选择以摩托车为载体,全员骑上摩托车闪亮登场,为舞台带来燃炸的爆裂氛围,用音乐带动现场引向高潮。恐高的韩宇为了呈现最好的舞台,在排练过程中一次次的飞跃而起,挑战自己不设限,究竟他能否克服恐惧带来完美表现?队长张卫健在演唱结束后更是用“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的歌词作为舞台注脚,一曲歌毕他们都有着怎样的感悟?越战越勇的见所卫健工作室又能否征服专业评审,得到最高票数?

图片2.jpg

追光者韩宇在总决赛再度挑战自我

Three Five工作室还原《漠河舞厅》故事原型,集体秀舞台高能不断

在现实与故事的交织演绎中,Three Five工作室让一段岁月尘封的往事缓缓展开。队长吴镇宇在了解歌曲《漠河舞厅》的背景故事后被深深打动,队员陈楚生也特意将歌曲重新编曲,专门作符合故事叙事化的呈现。他们的舞台更按照还原故事的方式,将其打造成实景舞厅。舞厅之中,吴镇宇、陈楚生、尼坤三人都分别扮演了怎样的角色?细腻声线诉尽无限力量,他们用歌声传递着温暖与柔情、热烈与伤痛,强大的音乐感染力让人不自觉沉浸其中,究竟他们呈现了怎样的故事,让追光者张卫健真情流露,表示“我一定要陪我的爱人去看极光”?

图片3.jpg

追光者吴镇宇演绎《漠河舞厅》故事

6倍光速工作室在多次舞台合作中越发默契,三人一拍即合决定用“三重唱”的方式重新改编王菲金曲《如愿》,带来全新的舞台风格。王晰首次担负起编曲重任,而尚九熙更是首次挑战唱高音,他们能否突破自我带来满意表现?极具美感的置景使画面充满奇幻美,观众得以全视角享受沉浸式氛围舞台。在光影斑驳的唯美舞台上,三人置身其中如同梦中人一般,娓娓道来的歌声唱传递心中的美好祝愿,他们能否如愿获得“最强工作室”的荣誉称号?一曲表演完毕,三人又在现场抛出了什么爆梗金句,令现场观众一片欢乐?

图片4.jpg

追光者尚九熙深情演唱《如愿》挑战高音

最后一次集体秀舞台,京AD209工作室选择演绎从未尝试过的歌曲《越过山丘》,他们从歌曲中汲取创作灵感,选择以摇滚的方式重新编排曲子。时钟不停转动,摇滚旋律穿越时光,唱出青年与老年之间不同年龄的碰撞,旋律轻快却又坚定有力,一场超越时空的代际对话就此展开,四人合一的配合呈现带来了怎样的惊喜?而舞台设计还暗藏巧思,究竟是怎样的细节呈现让全场惊呼不已?值得一提的是,该曲的原唱歌手杨宗纬正作为见所卫健工作室的一员同在现场,他会如何评价京AD209工作室演绎的全新版本?周六晚即将揭晓答案。

图片5.jpg

追光者周晓鸥带来摇滚版《越过山丘》

本周六20:30,《追光吧!》将在优酷、东方卫视、酷喵、百视TV同步播出,与追光者一起享受舞台魅力,一起见证最强工作室的诞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