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AX特制拍摄战争巨制《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IMAX®影院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2-01-20 08:49

上海-2022年1月18日- IMAX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电影《长津湖》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于2月1日大年初一登陆中国IMAX影院。继《长津湖》在IMAX影院取得史无前例的国庆档票房成绩后,《长津湖之水门桥》同样全片由IMAX特制拍摄,IMAX版本将全程呈现多26%的专属画面内容,助力观众以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感受荡气回肠的英雄情怀。

电影《长津湖》自2021年国庆上映后引发全民观影热潮,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作为《长津湖》的续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也无疑成为春节档备受瞩目的巨制。此次《长津湖》原班人马将悉数回归。IMAX专属海报今日同步曝光,画面上风急雪骤,炮火连天,战斗的壮怀激烈跃然纸上。而在恢弘背景之上,志愿军战士们昂首屹立,坚毅的目光中透露出大无畏的昂扬斗志,英雄气概震人心魄,也让人更加期待即将在IMAX大银幕上开启的英雄赞歌和壮丽史诗。

《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了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和更猛烈的火力。他们将在美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之处——水门桥阻击敌军,任务会更加艰巨,战斗场面会更加激烈,为赢得胜利付出的巨大牺牲也会令人更加动容。

在宣布档期的同时,IMAX还发布了为影片特制的IMAX春节限定系列创意字海报。虎年春节即将到来,IMAX春节档电影盛宴也将如约而至,每部重磅新片都将有专属的IMAX创意字海报。而《长津湖之水门桥》的海报以寓意和平的“和”字为主题,既与“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从而实现长久和平的影片主旨相呼应,亦寄寓着“国泰民安,‘和’气致祥”的新春祝福。海报整体设计以红色和金色的配色呼应春节氛围,同时在背景图案和纹理中暗藏与影片相关的战争锈迹等元素,蕴含丰富细节。

作为以“宏图大展”为主题的IMAX 2022年春节档巨制之一,《长津湖之水门桥》全片由IMAX特制拍摄,不仅将为观众呈现优秀的视听品质,还将带来IMAX特殊画幅的沉浸体验。在IMAX影院放映时,《长津湖之水门桥》的画面将上下延展铺满整个银幕,为观众带来比普通版本多26%的完整画面,更好地传递创作者的意图。无论是宏大激烈的战斗场面还是细腻还原的严酷战场,在大银幕上都将纤毫毕现,而演员们对志愿军先辈的投入演绎也将历历在目,倍加传神动人。在IMAX营造的沉浸氛围之中,观众将与影片传递的家国情怀强烈共振,致敬民族英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