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花滑女王2》1月14日全国上映 冠军变奶爸为生活挣扎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6 18:22

俄罗斯亲情口碑佳作《花滑女王2:爸爸我爱你》将于1月1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燃情上映。作为花滑题材的延续,这部《花滑女王2:爸爸我爱你》不仅有前作对冰上运动的全景展现,同时也加入了更多感人的亲情元素

电影《花滑女王2》1月14日全国上映 冠军变奶爸为生活挣扎

影片故事延续了上一部的剧情,冰球冠军萨沙与花滑女王娜佳举行了童话般的婚礼,但紧接着一连串的生活打击,萨沙从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变成了世界上最悲伤的父亲,为了夺回女儿小娜佳,昔日的王者决定回归冰球赛场,与女儿一起在不同的赛场之上,勇往直前放手一搏!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主演阵容原班人马回归堪称豪华配置。影片由拥有超高人气的俄罗斯一线明星亚历山大·佩特罗夫(俄)主演,在第一部中饰演冰球明星萨沙,经历伤痛重回赛场。影片中最为亮眼的是颜值逆天花滑小公主的扮演者维塔林娜·科尔尼延科(俄),出色驾驭惹人怜爱的女儿一角,与萨沙上演感人催泪的父女情深戏码,可谓星途无量。

《花滑女王2:爸爸我爱你》在制作层面全面升级。不仅展现对抗激烈的冰球赛场,还有“冰上芭蕾”唯美的花滑表演场面,令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充分满足震撼唯美的视听体验,一饱眼福同时可以领略与中国同样是冰上运动强国的俄罗斯热血体育影片的独特魅力。影片上映期间正值北京冬奥将迎来开幕的时机,可谓是为冬奥预热助力,电影1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