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玉刚2022年度巨献 歌曲《华夏》今日全网上线!

娱乐 e线资讯 2022-01-19 09:17

泱泱华夏,一撇一捺皆为脊梁;煌煌九州,一文一墨皆是骄阳。李玉刚2022年开年新作“万疆”三部曲之终章——《华夏》近日重磅上线。李玉刚以悠扬国风,奏响又一曲真挚的爱国之声。

李玉刚2022年度巨献 歌曲《华夏》今日全网上线!

当听众们还沉浸在《万疆》的激昂旋律,感受着身在祖国的骄傲与自豪,李玉刚则步履不停继续发挥创作热情,于新年伊始带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及中国歌剧舞剧院联合发起的新作《华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奋进第二个百年。与此同时,让网友们期盼已久的《万疆》三部曲至此全部正式上线,同时也开启了《华夏》三部曲的新篇章。

李玉刚2022年度巨献 歌曲《华夏》今日全网上线!

2021年5月,李玉刚发布了献礼建党百年的歌曲《万疆》。上线两个月,该歌曲便席卷网络,登顶各大音乐平台多项榜单;上线6个月,歌曲全网播放量狂揽200亿,被人民日报评为“2021年度十大BGM。从普通群众到网红达人,从各大卫视节目到新闻媒体,《万疆》几乎以360度进行了全方位覆盖。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新华网、央视新闻等众多官方媒体也给予支持和推荐,称其为名副其实的“国民歌曲”。

李玉刚2022年度巨献 歌曲《华夏》今日全网上线!

《万疆》的口碑好评如潮,网友们也十分期待能听到更多这样优秀的音乐作品。而在《万疆》三部曲的创作过程中,李玉刚还携创作团队开启了文化之旅。走过百年起点嘉兴南湖、历史转折点贵州遵义、革命圣地陕西延安、湖南十八洞村及湖北宜昌等地,这一路,李玉刚把歌声带到了祖国各地,也在此过程中更激发出了澎湃的思绪与感慨。目光所及,皆是心中所向。看见了明媚山河、田间稻花,见证了祖国繁荣发展、腾飞巨变,感受到了往昔岁月的温暖记忆,还有当下生活的幸福美好,更对未来充满了无限期待与展望。

此情此景,李玉刚再次以国风音乐为创作载体,将经典的历史文化与深切的情感积淀融入其中,“来世还做中国人,无悔入华夏”歌曲以最直接的告白,抒发了万千华夏儿女的朴实心声,歌颂了自强不息的华夏精神,传递着千百年矍铄闪耀的民族力量。

华夏,是历史,也是现在,中国是家邦,更是信仰。在歌曲《华夏》中,李玉刚把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悠久的文化底蕴注入到了国风音乐之中,因小见大,以真动人,并将箜篌、古筝、箫、笛子等古老的传统国乐贯穿其中,营造出温情古典的意境与气质;李玉刚沉稳大气的演绎以及童声的加入使其极具感染力,炽热的爱国情感浓烈而激昂,如百川奔东海,如千峰朝泰山,直达心扉。《华夏》贺岁版MV与歌曲同步上线,今后还将推出国风版MV等系列版本。

在《华夏》上线之前,李玉刚曾兴奋地将刚制作好的歌曲小样分享给恩师著名的艺术家韩美林先生。听过歌曲后,韩美林先生深受感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还挥毫写下了“华夏”二字送给李玉刚。感念恩师的鼓励与支持,李玉刚将这两个字设计为歌曲封面与音乐作品一同发布。

李玉刚2022年度巨献 歌曲《华夏》今日全网上线!

新春到来之际,李玉刚借以歌声,娓娓道来“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的诚挚心声,实现了其音乐作品的艺术价值,与新时代的爱国精神相契合,相信《华夏》也将成为又一个引发跨代际情感共鸣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