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雪的日子来看你》定档1月22日 先导片冬奥元素满满引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19 09:31

助力冰雪运动普及,挖掘冬奥人文情怀,由优酷和北京卫视联合出品的冰雪竞技人文探访真人秀《飘雪的日子来看你》正式官宣定档, 1月22日起,每周六20:20优酷全网独播、北京卫视周六晚黄金档联合播出。

1.jpg

《飘雪的日子来看你》先导片将于1月15日20:20上线优酷,21:40在北京卫视播出。率先亮相的“飘雪一家人”成员毛晓彤、宋祖儿、谢楠、杨迪、朱正廷开启冬奥初体验,从零出发,陪观众补上冰雪运动第一节课。先导片中满满的冬奥元素,让人对接下来的正片充满期待。

2.jpg

激发奥运情怀,多元传播冬奥知识

为响应“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飘雪的日子来看你》本着激发奥运情怀、普及冰雪运动的初心使命,通过节目让大众感受冰雪运动之美,从而积极参与其中。

先导片中,“飘雪一家人”成员毛晓彤、宋祖儿、谢楠、杨迪、朱正廷刚一亮相,就集体补了一节“冬奥理论课”。他们必须速记冬奥会项目图标,并按照导演组给的题目,模仿图标上小人的姿势。想知道宋祖儿、谢楠、杨迪各自用了什么“怪异”的姿势模仿钢架雪车吗?毛晓彤模仿北欧两项和朱正廷模仿花样滑冰,又发生了什么趣事,关注今晚《飘雪的日子来看你》先导片,学习更多冬奥会知识吧!

3.jpg

游戏环节里,节目组通过“双奥之城”的概念,将冬奥会和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串联。以2008年夏季奥运会开幕式的主题曲给嘉宾出题,热闹之余重温奥运带给人们的欣喜和感动,激发奥运情怀。

4.jpg

深挖幕后故事,弘扬冰雪运动精神

除了深入冬奥项目,普及冬奥知识之外,“飘雪一家人”还将在节目中通过探访深挖冬奥故事,寻找冰天雪地中直击灵魂的温暖。从先导片中可以看到,与冬奥会有着不解之缘的多位幕后英雄,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一一现身,分享精彩的冬奥经历。

5.jpg

“飘雪一家人”的队伍也会不断壮大。先导片中,跳水奥运冠军陈艾森就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和5位嘉宾一同踏上了寻访之旅。他们的目的地是北京市延庆区太平庄中心小学 ,这里拥有全国第一个由教职工自行规划和建造的校园室外冰场,蕴藏着很多和冬奥有关的故事。陈艾森以夏季奥运会冠军的视角感受冬奥,会有怎样的独特体验?此次探访之旅,“飘雪一家人”又将有何收获?冬奥元素满满的先导片,让人对《飘雪的日子来看你》接下来的正片充满期待。

6.jpg

《飘雪的日子来看你》将于1月22日起每周六20:20优酷全网独播、北京卫视周六晚黄金档联合播出。先导片将于1月15日20:20上线优酷、21:40在北京卫视播出,先睹为快。和“飘雪一家人”一起感受冰雪运动之美,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