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依纯孙楠联袂演绎《出发的心》 《辽视春晚》新原创结尾曲爆款可期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29 09:26

随着万众瞩目的《2022辽视春晚》开播时间日益临近,网友猜测已久的消息得到证实,单依纯将担纲演绎《2022辽视春晚》原创压轴曲《出发的心》。让观众“喜上加喜”的是,与单依纯搭档的歌手,是实力派歌坛常青树——孙楠。这种意料之外而又在情理之中的新老实力唱将的“破次元”组合,让很多歌迷惊呼不容错过,也更期待单依纯、孙楠新老两代音乐人的联袂演绎,为传世精品颇多的《辽视春晚》,再留下一个经典瞬间。

孙楠.jpg

作为《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与年度最具潜力歌手奖的获得者,单依纯刚出道时便以清亮中略带忧郁的嗓音受到歌迷喜爱,曾特别受邀为张艺谋电影《一秒钟》献唱电影推广曲。凭借细腻的声线和准确的情感把控,单依纯在演唱中诠释出超越年龄的一份沧桑感。

孙楠的实力更是毋容置疑,从出道以来演唱了《红旗飘飘》、《追寻》、《新的天地》等广为传唱的金曲,斩获了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男歌手、格莱美主席荣誉奖(首位中国流行歌手)等多项国内外知名大奖,其精湛的唱功和脍炙人口的旋律受到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喜爱。

单依纯.jpg

单依纯的声音有着足够的辨识度,唱起旋律流畅的抒情歌,尤其能凸显她声音中的情感线条,而孙楠的高音大气浑厚,很有金属质感,且声音集中、穿透力强。这样“一柔一刚”的组合,在演唱同一首歌时,自然会产生难以想象的化学效果,让人不禁感叹《辽视春晚》创意者的良苦用心。

孙楠与单依纯联袂献唱的原创歌曲《出发的心》,是由国内著名辽宁籍音乐人李杰联手国内著名词作人梁芒倾力打造,将作为《辽视春晚》压轴曲目出现。“出发的心,无限憧憬。眼睛只要追寻,就会有星辰。”在那个欢乐祥和的夜晚,这动人的旋律和优美的歌词,必然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并持久地激荡在无数人的心间。

1月30日(腊月二十八)19:30分《2022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