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深落幕 宋雨诺晋级全国十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28 10:57

近日,“广兴源·蓝湾”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深圳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赛区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紧张激烈的对决、精彩纷呈的现场吸引了全国约50家一线媒体的关注。来自山东泰安的宋雨诺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综合素质和稳定出色的发挥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十强。

宋雨诺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深落幕 (1).jpg

原国家文旅部综合司司长、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评审委员会主任邓宗德,原深圳市委副书记庄礼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宋雨诺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深落幕 (2).jpg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大赛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国际赛事的极高关注度,将世界各地的文化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国际旅游文化、旅游资源的交流,推动国际旅游经济的发展。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3年,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以美丽为亮点吸引世界的目光,被数以亿计的观众所熟知和喜爱。

宋雨诺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深落幕 (3).jpg

此次赛事旨在挖掘深圳时尚旅游基因,充分发挥旅游业对经济的推动作用,打造具有时尚气质的旅游形象,推动深圳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旅游目的地。

宋雨诺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深落幕 (4).jpg

广兴源成立于2004年,秉承“立信,筑未来”的品牌使命。16载行业精耕,广兴源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产城融合、农旅大健康等多元行业领航发展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立足前海,布局大湾区,打造广兴源·圣拿威、宝安互联网产业基地、蓝湾等城市地标,在前海TBD区域坐拥数百万面积的城市更新项目,已成为TBD片区名列前茅的城市运营商。

宋雨诺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在深落幕 (5).jpg

赛事组委会发布和制定了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防疫手册,注重在线上举办晋级赛,减少现场参与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保证了大赛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