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北京榜样颁奖典礼 歌手平安献唱《人民至上》致敬榜样力量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06 10:42

平安配图1.jpg

1月4日晚,“2021北京榜样颁奖典礼”在北京卫视首播,歌手平安与鞠红川、成方圆、徐晶晶同台献唱《人民至上》,用歌声传递北京榜样向上的磅礴力量。

平安配图2.jpg

颁奖礼当晚,全国学雷锋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青年歌手平安 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舞台,还发文表示“非常荣幸与成方圆、鞠红川和徐晶晶共同献唱《人民至上》,致敬榜样力量”,作为最美志愿者,平安始终活跃在文艺志愿者的行列中,用歌声致敬榜样。

平安配图3.jpg

“北京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格化体现,当天籁之音遇到北京榜样,歌手平安用歌声发掘身边榜样,礼赞凡人善举,令人动容!

平安配图4.jpg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