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科幻灾难惊悚片《月球坠落》发布新海报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5 09:13

《后天》《2012》《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科幻灾难惊悚片《月球坠落》发布IMAX版海报,人类即将面临月球的阴暗面!影片定档2月4日北美上映。

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科幻灾难惊悚片《月球坠落》发布新海报

影片由哈莉·贝瑞、帕特里克·威尔森、约翰·布莱德利、迈克尔·佩纳、查理·普拉默、唐纳德·萨瑟兰、艾姆·伊克瓦科等出演,讲述一场灾难引发了一种神秘力量,把月球从运行轨道上撞下,朝着地球冲去。时间所剩无几的当下,一支由底层社会人民组成的小队向月球发起最后一击,希望能解开谜团,使地球免于灭顶之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