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睡花园》“牡丹CP”意外初吻 暧昧升温发糖不断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05 10:14

林深(龚俊 饰)助力肖潇(乔欣 饰)考研“上岸”,开心庆祝的同时,却发现平时性格温柔的同事左妍,私下竟然是“网络杠精”。到底是什么让左妍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中有着如此巨大的反差?“牡丹CP”暧昧升温,池边意外初吻甜蜜氛围拉满,本周两人又会有怎样的新进展呢?

1.jpg

由臧溪川执导,蓝白色编剧,龚俊、乔欣主演的浪漫爱情悬疑剧《沉睡花园》将于今天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左妍“网络杠精”属性曝光 林深肖潇联手调查背后成因

邵林心理咨询中心遭到房东太太的“投诉”,而投诉对象竟然是公司里一向温和有礼的左妍。在房东太太晒出的聊天记录截图里,左妍对她介绍的相亲对象出言不逊,与其日常所呈现出来的性格截然相反。林深和肖潇发现,左妍在网络上有着“另一幅面孔”,时常化身“网络杠精”发布一些言辞激烈的言论。肖潇对此感到十分奇怪,并主动询问林深,想要知道左妍“两幅面孔”的成因。

2.jpg

“是什么让左妍把她的攻击性包裹起来,又是什么触发了她的攻击性?”随着林深的发问与点拨,两人终于找到了左妍“杠精”行为的原因。肖潇找到左妍谈心,原本还留有防备的左妍也终于松口,坦言自己从小就受到母亲的管束和压迫,所以上网吐槽成为左妍能想到的唯一可以发泄精神压力的窗口。林深和肖潇将如何帮助左妍?左妍又能否顺利与自己和解、摆脱“两面派”的生活状态?

“牡丹CP”池边意外初吻 暧昧升温甜度满分

肖潇考研成功后第一时间告知林深,两人天桥相遇,肖潇在彼此相距50米的地方给林深微信,让林深“花式夸自己”。在念完肖潇提前准备好的稿子后,林深更是在最后对她说出“我会永远为你加油”的鼓励。

3.jpg

在肖潇意外醉酒后,林深接受请求前去送肖潇回家,两人行走至水池边时,肖潇险些跌落水池,林深用力拉稳肖潇,却导致两人意外接吻,“牡丹CP”关系持续升温。而另一边,范齐对肖潇频频示好,导致林深方寸大乱,“醋坛子”属性也被逼了出来。范齐到底藏有怎样的秘密?“牡丹CP”又该如何解决眼前的“情感难题”?

更多精彩剧情,锁定芒果季风剧场,每周一、周二22:00,《沉睡花园》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跟随林深、肖潇一起见证心灵成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