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人演员刘祉驿《开端》收官 与“锅姨”刘丹对戏收获好评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1-26 19:06

新人演员刘祉驿参演,由正午阳光出品,白敬亭、赵今麦领衔主演的时间循环短剧《开端》于昨日在腾讯视频会员圆满收官。刘祉驿在戏中是化学老师陶映红的学生,在课堂上帮助王萌萌反驳,向网络暴力说不!少年无畏,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收获网友好评。

自开播以来《开端》播放量一路高升已破12亿,该剧用“意识流”无限循环的角度出发,凭借故事逻辑清晰、循环节奏较快的特点迅速收获高口碑。新人演员刘祉驿出道一年待播满满,不仅搭档邓家佳、杨玏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上有老下有小》于近期开机。其搭档王佑硕、吕小雨主演的古装传奇剧《亲爱的天狐大人》将在芒果TV上线,搭档刘美含主演的《是谁偷吻了我》也将于近期在优酷和大家见面,少年未来可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