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公园》将与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合作未命名喜剧片

娱乐 电影界    2022-01-15 10:59

1

南方公园》(South Park)的创作者马特·斯通(Matt Stone)和特雷伊·帕克(Trey Parker)即将为派拉蒙公司制作一部真人喜剧片,这次他们将和黑人歌星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合作。

拉马尔将通过自己新成立的pgLang制片公司,制作这部电影,但并没有说他会亲自主演。

目前这部电影还没有名字,只知道是Vernon Chatman编剧,今年开春就会开拍,会在院线公映。

官方对于影片的介绍说,故事主角是一个年轻黑人,他在一家“重现历史”博物馆里实习,具体说来就是扮演黑奴,让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奴隶制时期的美国。

然后有一天,他发现自己的祖上是他白人女友祖上的奴隶……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