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努·里维斯认为不会有《黑客帝国5》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2-01-04 09:33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为三部曲提供了一个相当完整的结局。但《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的上映,似乎代表着这一系列再次重启。据外媒报道,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已明确表示她对执导新三部曲没有兴趣,似乎并没有拍摄第五部的想法,不过基努·里维斯表示会考虑再次出演尼奥。

基努·里维斯认为不会有《黑客帝国5》电影

在被问到是否会有《黑客帝国5》时,基努表示他认为导演拉娜·沃卓斯基不会再执导另一部《黑客帝国》电影了。虽然不太可能说服导演,不过基努仍表示他会加入。不过鉴于《黑客帝国4》惨淡的票房表现以及颇惨的口碑,这一可能性也不大。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已于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将于2022年1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是《黑客帝国》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剧情承接《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失去记忆的尼奥重返矩阵,他将重新认识自己,并带领人类在机器制造的虚拟世界中继续反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