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迹·笨小孩》传递幸福能量 易烊千玺陈哈琳守护“最小的家”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01-15 18:55

《奇迹·笨小孩》传递幸福能量 易烊千玺陈哈琳守护“最小的家”

《奇迹·笨小孩》传递幸福能量 易烊千玺陈哈琳守护“最小的家”

日前,2022年备受瞩目的春节档电影《奇迹》已正式更名《奇迹·笨小孩》,致敬时代中每个踏实努力的笨小孩,愿都能创造生命的奇迹。今日,官方释出“最小的家”特辑,展现易烊千玺、陈哈琳饰演的“景氏兄妹”银幕背后的故事,在文牧野导演的加持下,共同塑造出一段感人至深的现实主义兄妹情:妹妹作为景浩唯一的亲人,即意味着家的存在,这是景浩以爱奋斗守护的原始动力。而戏外易烊千玺与陈哈琳的暖萌互动同样也在特辑中曝光。电影《奇迹·笨小孩》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五位编剧齐心书写,影片讲述一个在深圳的少年为了追求幸福,与一群伙伴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共铸热土奇迹的故事。众多实力戏骨云集,共同带来一部2022春节档幸福感的电影。

“奇迹兄妹”笑对生活导演文牧野传递幸福能量

由文牧野执导、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春节档电影《奇迹·笨小孩》发布“最小的家”特辑,以普世的亲情视角,聚焦银幕中在深圳打拼生活的“景氏兄妹”,为观众解读影片最为核心的故事驱动:主人公景浩面对各种磨难从未放弃,这种想要改变人生的源动力来自于他唯一的家人妹妹。为了让妹妹过上更好的生活,面对不断的挫折,景浩一直没有气馁,而是集结一众伙伴创业,共同追逐幸福。正如《奇迹·笨小孩》宣传主题曲《还是笨小孩》中的歌词:“笨小孩依然是坚强得像石头一块,默默守护心中所爱。”刘德华和易烊千玺的全新演绎,让人感受到跨越时代的“笨小孩”精神,踏实、勤奋、善良的品质永远不会过时,每个人都有收获幸福的可能。

导演文牧野表示,影片代表着一种普世共通的情感,不在于人要达到的高度,而是普通人突破自身局限,给身边人带来温馨快乐。对于影片的主旨,易烊千玺也有自己的理解:“一个人的起点也许是平凡渺小的,成长过程中或许也充满了辛酸和困苦,但只要他有明确的目标与昂然的斗志,铆足了劲儿向前冲,就有实现梦想的可能。”如同“奇迹小队”中种种笑对生活的普通人,都是踏实勤奋的“笨小孩”,他们用行动实践理想信念,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奋斗,这也是导演文牧野想要传递给每位观众的。

《奇迹·笨小孩》传递幸福能量 易烊千玺陈哈琳守护“最小的家”

易烊千玺陈哈琳守护“最小的家”真挚表演赋予角色生命

值得一提的是,易烊千玺此次饰演的少年景浩,角色侧面更为多元,介于男人与男孩的年纪之间,他承载着家庭、工作的多重身份。身为哥哥,景浩肩负家长的责任;之于伙伴与工友,他是值得信赖、独当一面的厂长。对于易烊千玺和陈哈琳演绎的这段真挚现实主义兄妹情,作为编剧之一的韩晓邯表示:“易烊千玺与陈哈琳在影片中的呈现,超越了剧本中我们对于兄妹情的描写,非常自然,他们赋予了角色很强的生命力。”

易烊千玺与陈哈琳戏里戏外的温馨互动感染力十足,在导演文牧野的加持下,兄妹二人将上演怎样的追梦故事,又能否收获幸福,令人期待。诚如导演文牧野所言:“主人公景浩虽然只有20岁,但他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兄妹俩过上更好的生活,这就蕴含着很强的幸福能量,让他有了为爱付出的理由,和接受爱的能力。”眼有憧憬,才能心怀希望,相信每个人看到《奇迹·笨小孩》这部电影之后都会产生共鸣,因为它关乎生活中每个努力的你我。

电影《奇迹·笨小孩》由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田雨、陈哈琳、齐溪、公磊、许君聪、王宁、黄尧、巩金国主演,田壮壮、王传君特别出演,徐峥、章宇、张志坚、咏梅、杨新鸣、朱俊麟、贾弘逍友情出演,坏猴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梦将军(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已正式定档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