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郁可唯惊喜献唱《李茂扮太子》 马丽常远温情演绎爱情真谛

娱乐 久之网 2022-01-03 17:26

 

郁可唯惊喜献唱《李茂扮太子》  马丽常远温情演绎爱情真谛_久之资讯_久之网
郁可唯惊喜献唱《李茂扮太子》  马丽常远温情演绎爱情真谛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由高可执导并编剧,马丽、常远、艾伦等主演的开年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正火热上映中,上映两天票房即已接近两亿,为观众带来了2022年的第一份快乐。电影里马丽饰演的杨家珍在悬崖边与常远饰演的李茂诀别的一幕,令人泪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好哭了”、“看破防了”,今日电影曝光这段由郁可唯演唱的情感插曲《失去就是这样么》,将在这个冬日为更多观众持续送去快乐、温暖与感动。

喜剧不止于笑 马丽常远欢喜冤家笑泪并存

插曲MV首度曝光了李茂杨家珍夫妻的点滴恩爱日常,家珍为李茂上山挖野菜,李茂唱快板逗家珍开心......点滴细节道出爱情的真谛:“幸福跟有多少钱,当多大官都没关系,有你、有家,就足够。”李茂坠崖的情节也深深牵引着观众的心,“离开了,还会再回来么”“失去,就是这样么”,郁可唯温婉细腻的唱腔直击灵魂,更是将撕心裂肺的离愁别绪推至高潮。与MV一同发布的还有一组“相拥”版海报,马丽常远二人在一片红伞的簇拥中,紧紧拥抱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朴实美好的氛围令人动容。

上映首日票房破亿 欢笑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作为元旦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李茂扮太子》一经上映就为观众带去不少欢乐。“真的好快乐”“从头笑到尾”更是成为了社交平台上大家提及本片的高频词汇。在繁杂的工作之余,携亲带友看一部“不用动脑子,笑就完了”的合家欢喜剧,用欢笑作为给身边人最好的新年礼物,开年笑一天,开心一整年。

电影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非洋娱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津然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晓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纳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和万向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司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煜天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艺迪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一品传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画眉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天幕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垚众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浩瑞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盛桐蓉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