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恋恋不忘》宁波杀青 演绎青春的甜蜜青涩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2-01-25 15:30

1月20日,校园青春励志剧《恋恋不忘》在宁波顺利杀青。该剧由华朗亿星、启泰文化、未及文化、满堂星影业出品,益思文化、童梦飞扬传媒、康优文化和兴宇影业联合出品。

本剧讲述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两位真假学渣,为爱单挑真学霸,在求学中互黑挤兑,在啼笑皆非的成长故事中向阳成长;世交的两家人如何解开心结,懵懂青涩的纯真情愫抵住世俗境遇,谱写一曲最终皆大欢喜的青春恋歌。

该剧改编自现代青春校园短篇《恋恋不忘》,原著作者冰蓝纱现笔名冰蓝纱,现笔名兰月熙,连续七年为红袖添香网站A签黄金级作者。2017年其原著的长篇小说《美人谋》经由改编为中国首部科幻古装大型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取得了收拾及口碑的良好成绩。

网剧《恋恋不忘》由赵韦至执导,尚容编剧,丁泽仁、蓝博、朱容君领衔主演,乔琛然、陈叶生、赵小天、陈卓、燕歌、李芷欣、鲁树枰、祝涛、徐俊尊、陈楚琦、成超越、张益瑞等青年演员联袂朱演。

其中,启泰文化艺人赵小天、陈卓、鲁树枰在剧中的表现青春洋溢,可圈可点。赵小天自出道以来就凭借俏皮可爱的长相与灵动自然的演技极具观众缘,而她也一直在不断努力精进自己的演技,认真研读剧本,精心揣摩人物角色,对于演戏精益求精。本剧当中的几场重场戏都让现场感动不已,一片掌声。

而曾经饰演话剧《大话西游》紫霞的陈卓,更是在剧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班长的角色在她的演绎之下生动而不刻板,认真而带有温度。鲁树枰在剧中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风格塑造都独树一帜,赋予了角色独特的生命力。即将加入启泰文化的陈楚琦和成超越更是奉献了自己全部的热情去演绎属于角色的那段美好时光。

据悉,启泰文化制作出品的还有一系列优质待播剧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二十四味暖浮生》、《传说中的千岁大人》、《唱首时光给你听》、《锦鲤是个技术活》和明星云集的网剧《功夫之家》等,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