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flix《红色通缉令》将拍摄两部续集 原班人马回归

娱乐 电影界    2022-01-13 19:12

 

Neflix《红色通缉令》将拍摄两部续集 原班人马回归

巨石强森、瑞安·雷诺兹、盖尔·加朵主演的Neflix大片《红色通缉令》将拍摄两部续集,明年初开拍,届时将背靠背拍摄,原班人马回归。据悉,两部续集将模仿《十一罗汉》的模式,邀请一些大明星配合三位主角一起出演。

该片是Netflix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影片,三位主演的片酬达2000万美元左右。本片去年11月推出后,前28天观看时长高达3.6 402亿小时,刷新Netflix电影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