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朗索瓦·欧容执导电影《彼得·冯·康德》将为柏林电影节开幕

娱乐 电影界    2022-01-13 19:22

 

弗朗索瓦·欧容执导电影《彼得·冯·康德》将为柏林电影节开幕

今年柏林电影节官宣开幕影片为弗朗索瓦·欧容执导,伊莎贝尔·阿佳妮、丹尼斯·门诺切特主演的电影《彼得·冯·康德》。该片将于2月10日作为开幕片举行世界首映。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10日至2月20日举行。

影片改编自法斯宾德1972年的电影《柏蒂娜的苦泪》,故事几乎完全发生在一座公寓内,讲述了一位时装设计师、造型师和一位模特界新人之间不断发展的关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